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爱与温暖永远同在♡.
网易云音乐人:原纱雪影
爱发电同名。

嫁给x冷淡的老公以后/01

阅前必读,认真看完刻进脑袋里:

⚠️疑似x冷淡自控力极强Alpha×莫名其妙被绑过去结了个婚Omega

⚠️甜度爆表,放心食用,ooc我的,纯属娱乐勿上升,一切蒸煮至上

⚠️典型先婚后爱,无性别歧视非典型abo世界观

⚠️没有生子(暂时想不到怎么写),没有一见钟情,主剧情流

⚠️在沙雕和正经之间反复横跳,谨慎阅读



感谢 葑、并肩雲行 两位小可爱的打赏鸭!双节快乐~



第一章·当代唐僧王一博?



伴随着“咔嗒”一声钢印落下发出的脆响,王一博达成了自己23岁人生以来的第18次离婚成就。


加上自己手里的这本,家里已经有18本这样的昭示着他离婚过的绿色小册子了,偏偏这个喜欢绿色的少爷不以为耻反倒思路清奇地喊来室内装修设计师在自己书房的墙上装了一个玻璃长方体储物格子,把这些离婚证都一本本装好用作装饰品。


看得王爸王妈头痛欲裂,却还是奔波于各种场合试图将自己儿子推销出去。


作为一个家境富裕又有些势力、长相清冷俊逸身材又好、信息素浓度还罕有到被科研院高层密切关注的Alpha,王一博感觉自己这辈子唯一的污点就是每段婚姻保质期都不超过两个月——这还是ABO婚姻法规定的最短离异期限。


从20岁到23岁,18段失败的婚姻,18个跟自己信息素匹配度高达90%-93%的Omega,王一博对着他们都像是对着木鱼诵经的和尚,心如止水,甚至连风吹过,那片心湖都不起丝毫波澜。


愁啊,王爸王妈天天对着能查到的一大沓身家清白的Omega资料愁得头发都要薅秃了,好不容易合会儿眼睛睡了个午觉,就从管家先生那边得知自己这出息的独子又!特!么!离!婚!了!


“王一ber——!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你把你离婚证嵌墙上嵌上瘾了是吗?第十八个了!你很光荣吗?这次又是什么不满意!”


王爸爸吹胡子瞪眼地给自己儿子打电话控诉他的行径,吼得脸红脖子粗。


然而王一博却非常淡定地签着文件回话:“没什么啊,老样子,in不起来呗,那还是离了好。”


“……”托着文件夹给王一博签字的秘书林清差点手一抖把文件摔到地上。


这大言不惭兼口无遮拦的话让王爸爸气得连连摇头跟王妈妈委屈:“老婆你看啊!你儿子翅膀硬了现在都会怼亲爹了!”


王妈妈默默地睨他一眼:“怎么?这儿子染色体没你一半贡献吗?”


身为知名妻管严Alpha的王爸爸被自己老婆看得背脊一凉,立刻认怂改口:“咱们儿子,咱们儿子。”


“啧,我早就说过,我不想那么早结婚,我还年轻,也就是你们着急,非要从库里给我配Omega想早点抱孙子,可事实就是没办法啊,你们想抱,也得看我有没有那个feel好吗?”


想到半年前自己亲爹从Omega信息库里给自己匹配来的那个男性Omega,对方可谓是浑身解数都用尽了,但之后王一博可以说从本身的没什么欲望变得更加清心寡欲了。


怎么说,其实那个男O长得也还算过得去,偏偏非以为王一博喜欢玩什么不同的新奇套路不然就没法in,还特意去补课一阵子把自己捆成个大闸蟹送进被窝里,没想到把完全没这想法的王一博直接雷得三观都快碎了。


“还不是你太直男,你看你都18个对象了!18个!你这叫渣男!”王爸爸气得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赤脚站到了茶几上来回踱步,“我就问你,你到底要怎么样?那18个O有什么不好的?你这什么魔鬼体质?你是Alpha吗?你怕不是个当代唐僧???”


当代……唐僧。


这评价对于一个货真价实的Alpha,可以说是蔑视都不为过了。


要换作别的Alpha被这么怀疑,指不定都已经炸毛成爆炸头了,可王一博就是个特例,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怎么激也不会生大气,只是周身气温降个几度,然后唇边再噙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


林清瞟了自家老板一眼,知道暴风雨即将来临,等王一博将最后一份文件签完字立刻手脚麻利地收好文件夹和钢笔一鞠躬:“博哥,我先走了。”


王一博瞥他一眼,那双眼神凌厉的下三白似乎一瞬间就读懂了他的想法,好笑地摆摆手示意对方可以离开了:“嗯。”


如获大赦的林秘书踩着铮亮的皮鞋大步往外走,哪知道到门边了忽然听见老板那低低沉沉的声线幽幽传来:“林清,回来一下。”


“……”


认命的林清只好又毕恭毕敬地往回走:“博哥,还有什么吩咐?”


王一博沉吟片刻,敲着沙发扶手说:“帮我在龙涎居定份外卖,老样子。”


林清点点头,掏出手机给龙涎居的经理发了信息以后才终于得了赦逃也似的离开了。


电话那头的王爸爸把抱枕拍得“嘭嘭”作响:“特么的!王一博!你老子在跟你说话呢!你到底想怎么样?”


又来了又来了,又是这句话,他说了三年,自己听了三年,怎么还是老套路也不腻呢?


无语至极的王一博一脸平静地回:“顺其自然就是了。爸,您看您和妈忙活这么几年了,我有一点点留恋过那些信息素库里匹配来的人吗?按我想,我对一个人没感情,那就算对方的信息素跟我匹配度高达99%我也没感觉啊。”


“屁!臭小子你这些年ABO生理课到底是怎么上的?Alpha的信息素达到一定浓度能引导Omega进入发情期,同样的Omega信息素浓度到达临界线以外也能引导Alpha进入状态!你就说你是不是性……唔!”


电话那头科普生理常识的王爸爸忽然就出不了声了,王一博眉尖轻轻一挑,知道这是代表父亲下台而母亲上场了。


“唉……”


开场就是一声叹,王一博觉得自己被王妈妈叹得心里都软了一些。


他也不是故意要跟王爸爸顶嘴,只是这三年来,没有一个Omega是真正符合自己心意的,不说是否有“爱情”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就连信息素浓度,都没有一个达到能跟自己相匹配的程度。


王一博的信息素是目前全球发现的浓度最高的Alpha信息素,加上他从小就一贯严于律己,清心寡欲,即便那些Omega跟自己的匹配度已经高达90%,只要浓度达不到标准,对他来说,那些微的香甜根本不足以勾起自己一丝一毫的旖旎想法。


最开始王一博也曾经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可亲自去了一趟科研院以后,他差点被那些狂热的科学家留下来当样品。拒绝了那些疯狂的提议以后,王一博拿到自己的信息素检测报告,上面“浓度等级S+”的字样立刻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


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倒是从没人提起过信息素浓度这种看似可以忽略不计的小事情。


当时他取了报告就问身边的林清:“你的信息素浓度等级是多少?”


林清的第二性别也是Alpha,当即就回答道:“博哥,我的信息素浓度等级是A。”


回到家翻箱倒柜拿出父母不久前的体检报告,王一博发现,自己父亲的信息素浓度等级也只到达了A+,自己母亲的也是跟林清一样的A。


而王一博自身是“S+”的等级,就意味着比“S”更高,甚至是全球仅有的一个特例。


这一点,在他后续接到科研院电话邀请自己参加一个什么垃圾项目的时候就知道了。


“……王一博,你小子听见我讲话没!”


在电话里长篇大论了一番又喊了好几遍都没得到回应的王妈妈爆发出一声河东狮吼。


王一博一个激灵迅速从思绪中抽离,毕竟母上发怒那可是天翻地覆啊,与其先被骂还不如先认怂:“在在在,妈,我在。妈,您刚说什么了,我走神了。”


王妈妈静默了几秒,大约是在压抑自己的怒火,再次开口时语气依然平和:“我说,你之前提到过的信息素浓度可能是影响你……那啥能力的事情,我们不是没找过跟你浓度相匹配的O,只是……你也知道,你自己本身就是个例外,哪能要求这世界上同时诞生一个跟你相似的特例?可是你看你现在,信息素库里能找到的指标最高的O,刚刚跟你离了婚,妈妈觉得,你就是心里有道锁,你自己不打开,你就没办法接纳一个闯进你人生的新人。”


其实王妈妈说的不无道理,王一博也不是不理解他们希望自己尽早成家的心。


科研院的高级专家跟他说过,他的信息素浓度目前还在以缓慢的速度增长,这并不是个好兆头,过分浓郁的信息素在未来的某一天很可能会侵蚀王一博的意志,即便他自律性强,又是身强体壮的Alpha,都不一定能承受住这种程度的信息素爆炸,到时候他可能会成为一个沉沦情事的人,不能控制自我,这不是谁愿意看到的结果。


“既然能提出来,证明我还有救?”当时的王一博语调轻松地说着,低沉的嗓音明明没带什么严厉的口气,却让高级专家不由自主咽了口唾沫。


专家开口道:“是的。根据实验结果表明,您只要在25岁以前找到一个信息素浓度到达S级的Omega,对其进行终生标记以后,您的信息素浓度就会停止增长的趋势,平衡在如今的S+级别上,不会影响到您的健康。”


王一博轻轻一笑,笑声里却不带任何温度:“嗯,我明白了,谢谢您的忠告。”


现在的他已经23岁,距离25岁那条Deadline还有最后两年,而他依旧没能找到一个S级信息素浓度的Omega。


信息素浓度的事情他跟家里交代得明明白白,但他信息素可能会浓郁到爆炸这件事他却一直守口如瓶,但他又何尝甘心就这样承担这奇异天赋带来的后果。


骨骼宽大的手掌捂住了自己的双眼,王一博最终还是不忍心跟自己的妈妈吵架,便松了口:“妈,帮我找人吧。”


“……啊?”等了半天的王妈妈还做好了儿子回怼的准备,没想到听到这么一句话,当下喜笑颜开,“好好好,妈妈知道薛家的小女儿……”


“停停停!妈您别给我拉郎了,我这次有自己的要求了!”王一博连忙制止自己亲妈疯狂拉郎的行为,深呼吸之间心思急转,提出了自己的标准,“第一,得长得好看,如果这一条都没满足那就直接pass!第二,最好比我大一点,我喜欢年纪比我大的!第三,信息素匹配度上升到95%,95%以下的我觉得都不合我眼!第四,性格好一点,毕竟您儿子我脾气不是那么好,如果说了什么……太伤人的话,好歹他不要太计较。”


王妈妈笑嘻嘻地点头答应:“好嘞!这次一定给你找个最合适的媳妇儿!”





王一博知道自己亲妈的效率一直很高。


却万万没想过能高成这样。


就在前天跟父母结束通话以后,王一博发现自己的部分个人信息以及征婚要求被自己亲妈挂到了一心一意真爱网上,无语地工作了一天后发觉自己睡不着,这两天失眠得只能心血来潮半夜打游戏上段。


昨天他就一直玩到三四点才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挂了机还顺便被队友举报了一波,结果早上不到六点他就被王妈妈的夺命连环call闹醒,哭丧着脸接了电话就嚎:“妈!您知道现在几点吗???”


床头柜上的电子闹钟显示现在才05:23啊!


王妈妈似乎这才意识到自己起得有多早,尴尬地笑了两声:“啊哈哈哈……没事儿子,不用在意这些细节。我打电话来是有好消息的!”


“什么好消息值得您大早上把日理万机的我搞起来?”


明明是深夜上分却说得理直气壮的王一博把脑袋埋在松软的鹅毛枕里,愣是不愿意起来。


“你要的天选之人,妈给你找着啦!”


“什么天……等会儿?您是说我那刁钻要求的Omega?条件满足多少条?”


听到这,王一博也稍微清醒了一些。


电话那头的王妈妈乐呵呵地道:“全都符合!长得那是一个惊为天人呐,搞得我都我不放心照片,还特意派管家去接来大宅住了两天好好接触一下。这孩子唯一的缺点就是特别腼腆,对着我和你爸说没几句话就不好意思。哦,他看起来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的样子,不过咱们家不讲究什么门当户对,何况他也不介意你那啥冷淡……”


“等会儿?妈你为什么在我没点头之前就把我的隐私告诉对方了?你把我挂到一心一意真爱网上去的事情我还没给你算账呢。”王一博犀利地捕捉到了一丝不对劲,当下语气都冷了一分——要不是顾及到这是他妈妈,他恐怕已经把人冻住了。


语塞的王妈妈“呵呵”一笑:“哎要不是挂上去了还找不到这对象呢!隐私什么的这不是聊开心了,顺嘴一说吗……”


本身就睡眠不足的王一博也极其敷衍地“呵呵”一声,却没有多说什么。王妈妈知道自己儿子的脾气,立马把对方的信息表给他发了一份过去,还让他打开平板电脑一边看一边跟自己打电话别挂断。


王一博打着惊天动地的呵欠把自己的平板捞过来,长指点开了那份信息表后,剩下的半个呵欠就被吞了回去。


信息表上的照片应该是被更换过,并不是以前那样的证件照,而是一张对方跟自己父母的合影,坐在中间的青年果真像王妈妈所说,笑得腼腆又温柔,那双眼裂较常人宽一些的眸子里像是能藏进一片星星,随着他笑的时候轻轻眯眼,就能将那星星点点的光芒溢出来。


“嗯,是挺好看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虽然眼前照片里的人确实是他看见过的最好看的Omega,但是王一博更注重别的方面。


这套信息表中必备的就是Omega近一个月内的身体检查报告,王一博扫了一眼检查日期发现居然是三天前的,放心之余就开始看表格上的信息素相关体检项目。


这个Omega跟自己的信息素匹配度确实达到了95%的及格线。


只是当他扫到匹配度下方一栏的项目评级时,王一博瞬间攥紧了手机。


信息素浓度等级:S(数据浮动中)。


王妈妈听见对面忽然就没了声音,以为是王一博睡着了,赶紧出声:“儿子,你看得怎么样了?”


“感觉还行,起码要求都符合了……你们安排吧。”












/TBC


评论 ( 93 )
热度 ( 20637 )
  1. 共2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