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爱与温暖永远同在♡.
网易云音乐人:原纱雪影
爱发电同名。

嫁给x冷淡的老公以后/02

阅前必读,认真看完刻进脑袋里:

⚠️疑似x冷淡自控力极强Alpha×莫名其妙被绑过去结了个婚Omega

⚠️甜度爆表,放心食用,ooc我的,纯属娱乐勿上升,一切蒸煮至上

⚠️典型先婚后爱,无性别歧视非典型abo世界观

⚠️没有生子(暂时想不到怎么写),没有一见钟情,主剧情流

⚠️在沙雕和正经之间反复横跳,谨慎阅读






第二章·结婚体验官?


仿佛害怕王一博一言不合就反悔,九点钟王家两老就带着那位Omega上门来了。


王一博顶着淡淡的黑眼圈被进来叫醒自己的任管家所说的话惊得半天没回过神来:“你说我妈他们现在就在楼下?!”


“是啊少爷,老爷和夫人还有您的未婚夫都在楼下。”


拥有强烈起床气的王一博真是要崩溃了:“我去,我刚睡过去不到三个小时……”


等等……刚刚好像忽略了什么。


王一博一伸手把任管家拽了回来:“我、的、未婚夫?”


他满脸都写着“我是谁我在哪我现在是在梦里吗”的样子让好脾气的任管家哭笑不得:“少爷,您没听错,您的未婚夫也来了,那个叫肖战的青年。”


“哦,原来他叫肖战啊。”


想到自己的十九婚对象就在楼下,王一博也只能扛着没睡醒的困意趿着拖鞋进了浴室洗漱。


只剩下任管家满脸懵逼:夫人不是说少爷已经看过少夫人的资料了么,怎么才知道人家叫什么?难道看资料的时候都在睡觉?


做完分内事,任管家就下了楼告诉王爸爸和王妈妈说自家少爷已经在洗漱了。


“今天居然没赖床?”王爸爸觉得这臭小子居然转性了实在是少见。


“对象这么好看,他敢赖床,我就直接给他扔到街上去。”王妈妈恶狠狠地说完,又满脸温柔笑意地转向了她身边拘谨的肖战,“小战啊,别介意,一博他就是这样的,起床气特别大,睡不好就爱发牢骚,你得多担待呀。”


对方只乖巧地摇摇头表示自己不介意。


任管家从老爷夫人过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们身侧这个干干净净又漂亮的男孩子。


这个名叫肖战的青年来自庆城,跟王家世代久居的繁华洛城相比,庆城虽然也人来人往,但毕竟靠近山间,环境会更加幽静一些,出了市区基本就是安宁的山区,以前还没修路的时候那都是一片崎岖的山路,汽车根本上不去。


也就大概十年前肖战还在上高中那时候,庆城的路才慢慢修了起来。


肖战本人其实算是在庆城本地比较出名的“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品学兼优,长大后还当了设计师在家里接单子做,家庭虽然只是小康水平却也生活得有滋有味,幸福美满。只是这孩子一直醉心于做设计,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直都是不急不缓的,肖妈妈看在眼里也着急。


家里两老就这么由着他又过了好几年,眼看着他都要奔三了,也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家漂亮的Omega儿子喜欢什么样的对象,于是便给他发了个亲戚们都说好的相亲网让他自己发布信息。


肖战无奈地在父母的注视下注册账号发布了自己的信息,肖爸爸肖妈妈这才放了心。


谁知道这消息刚发出去不到三小时,自己刚交完手头最后一笔订单的稿子就接到了来自洛城王家的电话。


王妈妈把自己儿子的相亲信息发上网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毕竟相亲网上鱼龙混杂,什么样的都有,按着王一博的提的要求来找就得优先看脸。幸好一心一意真爱网有一个AI智能颜值评测标准,还规定用户上传的必须得是正规证件照,王妈妈便点了一下让颜值评分从高到低排序,在第二性别选项上勾选了Omega。


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这网上居然有一个评分高达9.9的Omega!还是唯一一个!


照片上的男孩子笑容温柔,即使素颜也依然亮眼,光是那张脸便让人一眼心生好感。


这人便是肖战。


原先王妈妈只是觉得这孩子特别好看才点进去看他资料的,光看他脸王妈妈觉得他比自己儿子还小,没想到人家居然比自家孩子大六岁。


他的个人评价里只有一句话:“一个有趣的灵魂.”


王妈妈莫名就觉得这孩子很合自己眼缘,当下就联系了他,心里想着就算王一博那臭小孩不能跟人家成事儿,做朋友也好啊,赏心悦目的。两人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肖战听着王妈妈语气诚恳,便答应了过去洛城玩几天。


哪能知道这王家人这么雷厉风行,居然当天就直接派了私人飞机去庆城把人接了过来。


肖家两老得知自己孩子要跑到洛城去时是真的不放心。毕竟自家孩子有时候过分天然,又是个Omega,看着就好骗,万一被人诓了或者被人强了那怎么办?


肖战原本正在收拾行李,听到这理由直接笑了出来:“爸妈,你们还当我是三岁小孩儿啊?我都29了好吗?你们放心好了,洛城的治安特别好,如果真的遇到骗子,跑出去打妖妖灵我还不会呀?”


想了想,好像也是这理儿。


只是肖爸爸却忽然发现了重点:“等等,你相亲带户口本干什么?”


肖战奇怪地眨了眨眼睛:“啊?那个王阿姨说让我先带着,以防万一。”


肖爸爸&肖妈妈:……以防万一?以防个什么劲儿的万一?这就是想骗婚吧?





相亲对象有一张非常好看的脸,那作为要跟他相亲的人,王一博觉得自己也不能打扮得太寒碜。


在衣帽间里挑挑拣拣足足十分钟,最后他挑了一件黑色的香奈儿外套。


加上自己身上的内搭西裤皮鞋……他穿了一身的黑。


对着镜子看了半天,王一博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又去取了一根铂金项链戴起来。


嗯,视觉上总算是觉得好了不少。


正要开门出去,王一博就瞥见自己前不久刚买还没拆封的蔚蓝香水。


初次见面……喷点香水好像是不错的礼节。


飞快地拆封喷抹一气呵成,王一博感觉自己出场都能沐浴着光,这才下了楼。


“臭小子,就会磨叽!”


听见他脚步声的王爸爸立刻吐槽了一句。


这时,一个陌生的声线带着特有的柔软传进了王一博耳中。


“没关系呀,也不用太着急。一博少爷平时管理公司很忙吧?可能生物钟比较习惯熬夜,早起还有点不适应。”


瞧这话说得,简直天衣无缝,深得王一博的赞同。


对嘛,就是这样!自己平时多忙啊从早忙到晚!


如果林清在这里一定会腹诽道:您是真的贵人事多。一般中午十二点醒,边吃饭边看文件边签字,大约到下午三点处理好事情以后就是您的个人时间,是真的“很忙”。


王妈妈听见这话心里可发愁了,这孩子都还没过门呢就帮着王一博那混小子说话,要是过了门被欺负狠了又不敢说这可怎么办?


两个年轻人可不知道长辈心里这些弯弯绕绕,甫一照面,肖战只是浅笑着冲王一博点了点头作为打招呼。


王一博顿时有些挫败。


自己在楼上捯饬了这么久,居然没能如愿从肖战眼里看到一丝惊艳。


王家两老显然是想让他们好好地交谈一番,见到王一博来了,王妈妈就硬是拽着人出门,还特意喊任管家从车库里开了辆车出来,让王一博和肖战单独坐在一辆车里。


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车前座和后座之间的隔板已经被任管家升了起来成为一片独立的空间,原本就有些尴尬的情景瞬间就变得更尴尬了。


王一博是典型的狮子座,非常慢热,让他主动开口并不是不行,只是连他自己都觉得好干,完全会把天聊死。


于是这大少爷只能把先手的希望让给距离自己不过半臂距离的肖战。


肖战刚刚帮他说话的时候倒还大胆一些,现在跟他单独相处心里也有点忐忑。王妈妈总是说他脾气不好,加上任管家说他今天应该是没睡够的,肖战有点担心这人起床气能持续个把小时,默默地往离自己最近的车门方向挪了过去。


他以为自己动得悄无声息,殊不知一直观察着他的王一博已经把他悄悄挪动的动作看了个一清二楚。


难道是自己太冷漠,把这小白兔一样的人吓到了?


别的不说,肖战的颜值确实是很抗打的,被相亲网站的AI智能程序评判为9.9分也确实担得起这分数。王一博刚刚在客厅惊鸿一瞥就发现肖战的眼睛比一般人要长一些,眼型很美,但他也不太清楚眼型名称方面的学问,只知道他的眼睛美而不妖,加上那干净纯粹的目光真的让他显得像一只不谙世事的小白兔。


王一博正想着要不要主动开一回口,肖战就冲他有些拘谨地点点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你……你好,我叫肖战。请问……你也是被迫结婚的吗?”


被……被迫结婚。


嗯……虽然找人的要求是他提的,但严格说来,确实是被迫结婚没错……


想了想对方才跟自己父母相处不到三天,跟自己单独呆了才十来分钟,王一博莫名就有点想笑。


觉得自己跟个把人骗过来结婚的坏蛋一样。


王一博翘了腿转过头看着他,漫不经心地挑了下眉,他一手搭在自己的腹部,另一手自然地搁在真皮座椅上,看起来帅气又随性:“嗯,你是第十九个。”


话音刚落,王一博就觉得自己面对“未婚夫”一开口就说这实在是有点不太礼貌,刚想尴尬地挽救一下,就看见肖战微微瞪大了双眸:“哈?十九?在我之前还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十八吗?”


猝不及防这人就开始数数,听得王一博一愣一愣的,最后只好摸了下鼻尖答道:“嗯……我觉得原因方面我妈应该跟你说过了,我就不想再说一遍了。”


肖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而后眨巴眨巴眼忽然想起王妈妈说过自己儿子是个“性冷淡”这回事,当下点头如捣蒜表示他知道。


下一秒,这人就眼睛弯弯地笑了起来:“没关系啦,我不会介意的。不过我是第一次被迫结婚,你都有前面十八次的经验了,多多指教哦!”


看着他脸上纯真的笑容,王一博愣了愣,良久才反应过来,随后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失态。


他脑子里一瞬间想了很多。


即使是信息素浓度高达S级的肖战,也不一定能让信息素浓度上浮到S+的王一博脱离被信息素撑爆的命运。


何况他觉得,如果双方没有感情基础,那即便结婚了他也是不会碰肖战的,他可不想当个渣男。


况且这么单纯的一个Omega跟自己结了婚以后得不到幸福,自己的良心一定会遭到十二万分的谴责。


沉默过后,王一博在心底做了决定,绝对不能祸害这个Omega。


“肖先生,我得先跟你说明一下。”


他认真的神情感染了肖战,对方敛了笑容眨眨眼,表示自己会好好听他说的话。


王一博感激地看他一眼,将自己的决定说出口:“现在我们确实是未婚关系,也有极大的几率要结婚,我能保证在婚后的两个月内我会极尽所能对你好,你有什么需求也可以尽管对我说……为了你未来的幸福着想,我的建议是两个月后我们就和离,我会给你一笔很客观的补偿费,作为我自己的一点心意。”


肖战不解地问:“我不介意你性冷淡呀。你也就是不能对我进行终生标记而已,但临时标记还是可以做到的,为什么要和离?”


“……”


王一博差点给他的逻辑跪了。


何况老子根本不是你想的性冷淡好吗!


“不是……我不是性冷……也不是,我是……唉,反正就是!现在我跟你应该是有一个婚要结一下,等到两个月后,我们再去离一下,期间当好兄弟好朋友或者你不理我都可以,OK?”


他对这段婚姻的态度让肖战怔了一会儿,随后他也迅速调整好心态用无所谓的态度回:“好好好,反正我也没结过婚,我就当提前体验一下婚后生活吧。”


王一博:……明明我意思是不想害你,你怎么还就体验上了???我是结婚体验官吗???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等车子在地库并排停好,两人才发觉这里是医院。


“啊?为什么又要来医院啊?我前几天才刚来过的。”


肖战很不喜欢医院里的消毒水味,他从小到大也极少生病,根本没到需要去医院的程度,对这个地方有一种近乎本能的抗拒。


解开安全带,王一博听见他这话倒是有点想笑:“结婚前的婚检总得要做啊,并不是你之前来过现在就不用来了。结婚是两个人、两个家庭的事情,并不是单方面就能完成的。”


肖战了解了,冲他竖起了大拇指:“十八次婚还是没白结,起码懂得挺多的呀,以后你多教教我。”


“……”王一博扶了扶额,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结这么多次婚,真的不是什么光荣的事迹好吗?哪怕自己表现得毫不在乎,那也真不是觉得自豪好吗?为什么这人能说得像是自己得了什么世界纪录一样?


直到任管家打开车门让两人下来,他们之间依旧保持着诡异的沉默。


明明也不是剑拔弩张的气氛,最多就是稍微尴尬了一点罢了,肖战也不是不想理他,他能从实际情形感觉到王一博本人并不是王妈妈所说的那么难相处,可这人吧……就是时不时给他一种矛盾感。


说他难相处吧,他对自己说的话量好像也还挺多。说他对结婚这件事毫不在意吧,偏偏他又说“结婚是两个人、两个家庭的事情”,听起来对婚姻也不是那么随性的想法。


好奇怪的一个人啊。肖战心想。


王一博还不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形象已经千变万化,只示意对方先行一步:“你走前头,我跟着你。”


“噢噢,好。”


肖战也不磨叽,直接迈开一双优越的大长腿就往前走,不过三两步就跟上了原本已经拉开一段距离的王家父母。


王家两老又不需要做检查,便对两位年轻人说自己上去找院长喝杯茶就离开了。肖战人生路不熟,本来想开口让王一博带带路,又觉得既然都有指引牌,便有点不好意思说,只拿着自己的东西一路跟着指示方向顺利找到了检查血常规的地方。


王家人平常做检查来的都是这家洛城第一私立医院,王一博本人更是这里的股东之一,整个医院上到院长下至做清洁的阿姨都认得他这张脸。


对王家的财富一直没有什么概念的肖战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帮他抽血做血常规的护士,想了解一下婚检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好还一半给王一博,这机敏的小姑娘瞥见他身边的王一博,立刻乖巧地垂眸说了一句“要看做的项目多少”就糊弄了过去。


肖战以为这是人家医院的机密,当即缄口不言,还有些惊慌地回头看了眼立在他身后的王一博。


对方只轻飘飘地说:“不要瞎问问题。”


这下肖战更肯定自己说错话了。


哎呀这里毕竟不是公立医院,还是谨慎一点好。


于是接下来的检查里,他除了回答医生的提问,真的半个字都没有说过。














/TBC

因为家里空调坏辣所以昨天跟我爹一起出去买空调来着,结果买完空调洗完澡坐在客厅看B站给看忘了更新……

我这更新真是freestyle实锤……orz


评论 ( 86 )
热度 ( 11841 )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