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爱与温暖永远同在♡.
网易云音乐人:原纱雪影
爱发电同名。

总裁,请吩咐/01

人畜无害干练秘书 × 撩而不自知的总裁

纯属娱乐,勿上升。



一见钟情的时间是30秒,而爱上一个人只需要8.2秒。


王一博从来没有对一个人一见钟情过。


除了肖战,他的顶头上司。


也是他一生挚爱。




在一座繁华的大都市里闯出名头来的人,要么就是富二代,要么就是创一代。


肖战就是那万里挑一的创一代,而王一博则是那个富二代。


按理说这样的两个人生活环境就注定他们水火不容。一个在上大学时白手起家的小康青年,即便发展到如今七年后在B市身居高位的总裁,怎么样也是无法跟富二代生来的贵气相融的。


可偏偏缘分和命运的安排让人惊叹。


王一博,B市王氏集团董事长的独子,从M国读完工商管理硕士回到B市后没有进入王氏集团接受接班人的锤炼,反而特立独行地跑到了别人家公司去应聘秘书......


这件事在B市的上流社交圈里成为了一桩叫作“闻博色变”的谈资。


为什么“闻博色变”?


首先,王氏集团跟王少爷去应聘的那家公司是死对头。


其次,王少爷履历优秀,干练冷酷,头脑理智,17岁的时候就在自家公司里做过本科实习,末了给王老爷子来了句“没意思”就拍拍手报了M国的大学,一溜烟从本科念到硕士,念到某一天他亲爹因为竞标没抢过对家当着他面在视频通话里发飙才想起来回家。


原本王老爷子觉着自己儿子那么出息,回公司帮忙一定能把那家叫仲夏之月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公司压下去一头,谁知道自己儿子拿了硕士毕业证书回国写了份简历居然往对家去了?


气得王老爷子差点心梗,当天一个劲地捶胸顿足:“我就不该让你这臭小子回家!”


王一博倒是淡定得很,喝了一口冰美式淡然地瞟了他亲爹一眼:“这叫打入对家内部,是你不懂,无语。”


Fine,真是翅膀硬了连亲爸都敢对着干。


王老爷子觉着自己真是太纵容这孩子了,当着他面一个电话拨给了自己秘书:“去!把王一博那小子的信用卡全给我停了!名下可动资产全给我冻了!我倒要看他能搞出什么大事业!放着自家公司不管去给别人当秘书!气死我了这臭小子t*d......”


“注意言语。”王一博喝完冰美式把塑料杯子往垃圾桶一丢,还没化完的冰块有一定的重量,扔进金属垃圾桶发出“哐”的一声响,“我走了,无情老爸。”


“滚滚滚!爱上哪上哪去!今晚我就让李叔把你东西全给你扔出去!”


王老爷子吹胡子瞪眼看着王一博穿着那身CHANEL高定西装潇洒离场,想了想到底舍不得,又灰溜溜地给秘书打电话:“......那什么,给他把那张龙卡留着,别停......”


真以为亲爹没给自己活路的王一博从公司大楼出来的时候坏坏地勾了下左唇角。


幸好上大学的时候学着买股票赚了不少。


王老爷子不知道的时候,王一博就靠着自己敏锐的商业头脑赚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乃至好多桶金,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储蓄卡里有多少资产,反正就是盈余就往里头存。


想断我后路?


王一博开着自己大学时买的玛莎拉蒂,拍了拍它的方向盘。


“兄弟,跟着我吃吃苦呗?”




仲夏之月集团,总裁办公室。


“总裁,招聘总裁秘书的初试会明天早上十点半开始,应聘者经由我们人事部筛选出300名人才进行初试。”


人事部的部长金美萱站在黑胡桃木办公桌旁向上司汇报工作。


肖战身边缺秘书很久了,他总是这样,一个人做好几个人分量的工作,即便是在睡眠不充足的情况下,他也能头脑冷静理智地判断利弊,迅速做出最合宜的方案判断。


大概这才是肖战从一众创一代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企业家之一的真正原因。


“初试会只留18个人。”


此时他如沐春风的嗓音却说着让人惊悚不已的话语。


金美萱怔忡片刻,带着些许不确定地重问了一遍:“总裁您是说,初试会只留下18人?选择不会太少了吗?”


肖战合上黑色的皮质文件夹,抬起那双本该多情此时却无情的双眸:“我想,你能成为人事部的部长,正是因为经过你手筛选出来的人都是精英。”


明明是褒义的话语,金美萱听着却感觉背脊发凉。


鸭梨山大啊鸭梨山大...


得了吩咐走出总裁办公室的金美萱看着磨砂玻璃门彻底关上的一刻,顿时松了一口气。


“美萱,怎么了,肖总发飙啦?”小助理悄咪咪地凑过去问道。


金美萱心里一阵悲苦:“发飙倒没有,但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仅仅是初试会就要三百人留下18个,这不是为难人吗?


同一时刻,刘海宽家。


“我说王少爷,您这尊大佛在我这玩了十九分钟的手机,到底所为何事啊?”


刘海宽真是不知道王一博开着一辆拉风到死的玛莎拉蒂到自己家来打游戏是个什么神奇的场景。


王一博一边操控着DPS进攻一边瞟了刘海宽一眼:“宽哥,收留下我。”


“嗯?”刘海宽取了一支棉棒掏了下自己的耳朵,“耳朵里头挺干净啊,我听声器官故障了?”


“去去去。”王一博正好一盘结束,锁了手机丢在沙发上,又酷又拽地翘着二郎腿去看坐在对面的刘海宽,活像自己才是这家主人,“我爸,把我卡全停了,名下可动资产也冻结了,我现在除了这个人这台手机还有我的车,我就是一落难小伙。”


刘海宽摸了摸自己厚实的胸肌感受了下心跳:“我没做梦啊,为什么你今天说的话这么难以理解呢?”


王一博潇洒地丢给他一个白眼:“宽哥,你听好了啊。我,王一博,因为把简历投到了仲夏之月,遭到了王老爷子的唾弃嫌弃抛弃,现在我可只能靠你了。”


“谁信呢?”刘海宽把白眼甩了回去,“你爸老来得子,疼你疼进骨子里,再怎么的也不会做得绝。何况你在M国念书的时候,那几手买进卖出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至于穷到投靠我?”


被噎了一下,王一博也不气馁,只默默地解锁手机把自己名下的账户情况递给刘海宽看。


三分钟后......


“得,狠还是王家人狠。”刘海宽竖起大拇指后重重地在王一博肩膀上拍了两下,“兄弟,你就安心住着吧,我看你这凄凉劲儿,真的,咱们这圈子里你绝对是最衰的那一个。”


“滚。”王一博一抖肩把他手撂下去,“王家祖训,绝不服输。等着吧,我下一步就是拿下仲夏之月的总裁秘书一职,然后跟我家老头子炫耀去。”


刘海宽抿了一口蓝山咖啡也是不理解他:“你说你为什么不在王氏好好干,反正以后也是你继承的。”


“听过一首歌吗,歌名我忘了,歌词大概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王一博坏坏地一笑,“这么好得到的东西就没有挑战性可言了,我要的就想一步步得到仲夏之月总裁的信任,然后在他离不开我的时候狠狠地让他感受到失去我的难受。”


嘴角抽了两下,刘海宽端着自己还热乎的咖啡起身上楼。


这中二病犯了的少爷,谁想理他?














/TBC


评论 ( 118 )
热度 ( 10638 )
  1. 共18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