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爱与温暖永远同在♡.
网易云音乐人:原纱雪影
爱发电同名。

~《良宵》短番外~王肖肖与王琑琑01

依旧激情短打。

别误会,古代哪来的生子文学。

白捡了一对双胞胎系列丛书╮(╯▽╰)╭







肖战最近几日总是睡不踏实。


明明夜里被王一博折腾的死去活来的,可是他睡着后过两个时辰铁定睁眼看帐顶看到天发亮。


整得王一博一睁眼看他一动不动盯着自己只会眨眼睛,还以为他生物钟忽然跟鸡圈里的公鸡产生了高度吻合。


“王一宝,我失眠了…”


委屈巴巴的窝进王一博怀里,肖战欲哭无泪。


他好困,他好累,可是他睡不着。


王一博看着他发青的眼底叹了口气,起来派人去请齐大夫给他把脉。


于是大清早的,太阳刚升起来,打着呵欠的齐大夫就被请到了逸霄殿给盟主夫人诊治失眠症。


齐大夫呵欠打了三个,认认真真地把脉,认认真真地开了药,认认真真地站起来作揖。


肖战看得有些莫名其妙:“齐大夫,您闹哪样?”


“恭喜夫人,这是喜脉啊。”


这下不只是肖战下巴掉了,王一博也惊得说不出话,薄唇微张上下打量了肖战好一会儿。


这一打量,肖战直接炸了。


“你看屁看啊老子男的如假包换啊床上的时候你没见过吗!”


这一声吼可算把齐大夫游离的魂儿给招回来了。


“哦抱歉…一时口误。盟主夫人就是普通的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症,老夫已经留了药方,照着抓药三碗水煎至一碗,睡前喝上一碗便可。”


摁住欲将齐大夫撕碎的肖战,王一博点点头:“有劳。”


抬头瞪了一眼将自己压制住的王一博,肖战道:“为何不让我将他的老骨头摇散了!”


王一博轻咳一声:“口误罢了,别太计较。”


“…”


你当然不计较,被诊脉差点诊出孩子的又不是你。








因着肖战的失眠症有些严重,为了放松心情,王一博决定带肖战去浮华城的避暑山庄小住一段时间。


浮华城气候终年带着令人畅快的凉意,加上此城天然湖泊瀑布多达近三百处,风景秀丽,是绝佳的赏玩之地,一年四季亦有许多文人雅士前来游历寄情山水。


肖战的心情好了不少,失眠症也渐渐变弱了,两人游山玩水逍遥自在。


直到有一日,避暑山庄门前经过了一位身怀六甲的夫人,她倒在地上捂住肚子痛苦地求救,说她与夫君父母皆亡,两人结为夫妇后她刚怀上孩子,夫君就早早过世,一人安胎养身处境极其凄苦,肖战动了恻隐之心,将人带入山庄里,还给请了稳婆与大夫来接生看顾。


最初那夫人还能用力生,可越到后面力气越小,当她生完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时,她已是强弩之末奄奄一息,将孩子最终拜托给王肖二人便撒手人寰了。大夫诊脉后摇了摇头道,她是气血两亏损耗太大,也没有求生的意志,救不了了。


将那夫人下葬后,王肖二人一人抱着一个娃,有些苦恼。


“如何?”王一博看着肖战。


肖战看了看自己怀中的老大,又看了看王一博怀中的老二,目光坚定。


“养!我决定了,老大叫王肖肖,老二叫王琑琑!”


王一博愣了愣:“潇潇夜雨的潇潇?”


“…不,我的姓,小月肖。”


“…可是门锁的锁?”


“…咳咳,王肖琑。”


王一博听了,耳尖微红。


“嗯…王肖肖挺好。”


肖战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


“呃…王琑琑也挺好…”








TBC


————————


总感觉这些番外有点萌?




评论 ( 13 )
热度 ( 7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博君一肖家的S.[授权🚫] | Powered by LOFTER